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报价如何保养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让一款身价不菲的豪华轿车展现出简约而平易人的身姿,将一切容易让人产生距离感的元素化繁为简,以简约的原则诠释对于奢华的理解便成为了古斯特所承担的使命。前排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主动安全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夜视系统、平视系统等等。这些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古斯特是劳斯莱斯入门级车型,但制作标准丝毫不含糊,将奢华、典雅和科技融入内饰中,与幻影 (配置|询价)有着相同的水准。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古思特 (配置|询价)后排空间较大,不过相对幻影还是小了点,后排空间是古思特和幻影的明显区别之一,如果弄得特别大,车子就要加长,加长后车重就上来了,那不就成幻影了吗?兼顾能开能坐必须要牺牲超大空间。

车尾的设计相对车头更加年轻一些。高位刹车灯脱离灯组采用独立设计,对后车的提示效果更加明显。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较快,亮度也相对更高。雾天行车时,您可以开启后雾灯来提示后车。尾灯面积不大,但提示效果非常明显。

侧面来看,新款劳斯莱斯Ghost十分修长,车头部分很长,车顶线条从C柱向后备箱倾斜更大,斜面车窗饰条和修改过的轮毂设计等较小的细节完善了新款Ghost的外观。与老款Ghost相比,新款Ghost车身长度增加了89毫米(3.5英寸),达到了5,546毫米(218英寸),也宽了30毫米(1.18英寸),达到了1,978毫米(77.8英寸)。也就是全新Ghost长宽高分别为5546/1978/1578mm,轴距3295mm。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