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塞纳国六接受预定进口商务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丰田塞纳 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商务车,说不上最好,但是性价比肯定是最高的。作为MPV领域内的佼佼者,它的外形、动力、舒适、控制感等各方面技术都是世界一流的。

丰田塞纳外观造型采用的是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个前脸造型是偏向于激进型,上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相对较小,内部则是采用网状式格栅设计,新车两侧的尾灯造型设计起来是很锐利。

新款丰田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

丰田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

作为一款大7座的MPV,设计师将它第二排座椅的功能灵活性,可以说是运用到了极致,不仅拥有着前后620毫米可调范围,同时,还有着电加热、通风,以及非常享受的腿托功能,坐上去舒服到简直不想回家。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