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LE450国六现可预购优惠出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M级SUV不仅开创了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更将豪华车的乘坐舒适性与SUV的高通过性相结合,成为全新驾乘生活的引领者。而作为继任者,梅赛德斯-奔驰GLE (配置|询价)450 SUV则将这一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新车光源有明显变化,如柳叶尾灯、双L形日间照明和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鱼鳞装饰保险杠部分非常新颖,是外观的亮点,这款超豪华SUV继承了EXP概念车的线条和车身,但前脸并不夸张,而是亲和力。

2020款奔驰GLE450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的内饰是2020款GLE450的最大竞争力,这也是奔驰系列历来的优势所在。使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底

这次GLE另一大更新是增加了可以选配的第三排座椅,宽敞的乘车空间为车身减压不少。动力上, GLE450采用新型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发电机系统增强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62马力,功率为369磅英尺,而电动马达增加了21匹马,百公里加速可以在5.5秒内完成。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