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7闪耀而来天津现车优惠价格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一代宝马X7 (配置|询价)上市,外观和质地更加奢华。与旧款相比,室内装修的豪华水平也提高了几个档次。结实的腰线凸显了奢华的风格、动感和奢华。它总是激情控制的必要感觉。安全系统还增加了新一代功能,即功率调节。学校已大幅度升级,千里马正在等博乐。

2020款宝马X7 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 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新车极大限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同时,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

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略偏向主驾驶一侧的中控台很好地继承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空调控制区所配备的独立显示器很有特色,玻璃材质的电子排挡杆也显著提升了豪华氛围。

宝马X7配备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分别为340马力/4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可见X7的动力已经到了过剩的地步,强劲的动力让它能够在5.2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这样强劲的动力储备应该很少有人能够抗拒。另外,像自适应空气悬挂等配置也有出现,进一步提升其车辆通过性。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