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简约奢华实拍

本文介绍的车型

劳斯莱斯古斯特 (配置|询价)马车式对开门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历经几代依旧得到传承。尽管对开门设计虽生产成本非常高,这种向后开门的方式沿袭自历史上皇室贵族乘坐的马车,可以使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绅士与优雅无处不在。打开车门,门板内部设有专门的雨伞位,算得上一个劳斯莱斯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细节。

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劳斯莱斯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地位,象征着财富和地位,而我不敢大胆总结劳斯莱斯的性格,因为它无法确切地知道是什么支撑着这种氛围和平静。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

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型尺寸 5637mm*1948mm*1557mm(加长) 油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