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7现车开始出售全国可分期

宝马X7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超大尺寸的双肾式前格栅不仅纵向尺寸有所拉升,也增加了几分棱角分别的感觉,视觉上十分贴合旗舰SUV的气质。车侧线条较为平直,车顶线条、腰线等都没有太多刻意追求俯冲感,符合大型SUV应有的性格,而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也让车辆从侧面看上去不会太过平淡。

车尾设计追求简约,两侧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由中央镀铬饰条相贯通,提升了美感。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 5151×2000×1805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

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略偏向主驾驶一侧的中控台很好地继承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中控液晶 屏,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空调控制区所配备的独立显示器很有特色,玻璃材质的电子排挡杆也显著提升了豪华氛围。

作为一款旗舰级SUV,宝马X7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车辆后部的空间分配灵活多变,后备厢容积可从326升扩展至最大2120升,轻松应对多重出行需求。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