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7现车优惠港口走俏速来提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款宝马x7 (配置|询价)在前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宝马X7 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更加突出豪华感。

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 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

宝马X7内饰方面:12.3英寸,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宝马X7的外观必须要拥有足够的辨识度,且能快速给人留下印象。与新7系 (配置|询价)一样,X7厚重的车头与挺拔的侧面腰线,能让消费者一眼认出这是宝马家族的旗舰产品。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