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欧陆GT时尚运动感十足热销中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最新款宾利GT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中,宾利欧陆 (配置|询价)(参数|询价|图片)GT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GT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时尚。

21款全新宾利欧陆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

宾利欧陆GT是真正的集卓越的动力表现和宽敞豪华空间于一身的超级两门轿跑车,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堪与轿车媲美。

21款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