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7 3.0T内饰凸显奢华氛围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新款3.0T宝马X7 (配置|询价)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尊贵格调。宝马X7熟悉的四指针双圆仪表和简明的中控台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宝马X7车内柔和的曲线装饰木材以及双缝制的皮革所烘托的氛围,让人联想到宝马顶级的7系 (配置|询价)轿车。

21款宝马X7增加可定制丹泉石蓝和紫水晶车漆,内饰的变化集中在三方面,新车的音量调节旋钮表面不再镶嵌水晶质感的组件;全景天窗的遮阳帘由Alcantara变为织物材质,其他区域保持Alcantara材质(选装个性化定制Alcantara车顶棚前提下);没有配备星空全景天窗或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座椅不再配备氛围灯饰条。而新款X6的外观和内饰则与老款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使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式前格栅,只不过在尺寸上将有可能加大。并且新车还将对对前杠、头灯这些地方进行调整,让新车整体格局上更显年轻化。

与宝马X7同为中大型车的宝马5系 (配置|询价)采用的是销售国产2.0T+进口2.0T/3.0T的策略。考虑到规模效应以及市场接受度、高低搭配等因素,宝马X7或将向5系学习,同样采取国产2.0T+进口3.0T同时销售的策略。

2021款宝马X7的车内也做了全面升级,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

[车型]:2020款宝马X7加拿大版 国六现车[配置]:小豪华包,M包,20轮,小豪华(茶杯托、手动侧遮阳帘、腰托、前后座椅电加热、抬显、电吸门、宝马系统链接包、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车库遥控、卫星无线电接收系统、四区空调)M运动包(20寸M标形状双色龙骨、M前进气格栅、高光阴影线、黑色车顶轨道架、M真皮方向盘、可调节M式悬挂系统、M运动版排气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