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雷克萨斯LM300现车抵港优惠让利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全新四驱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

2020款雷克萨斯LM (配置|询价)300车头部分是雷克萨斯LX 570最为引人瞩目的地方,这一次革新的重头戏也全部集中在了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让LX看起来更为霸道,同时在设计轮廓上也更为符合雷克萨斯的全新理念。除此之外,新款LM300还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

2020款雷克萨斯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 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

无法进入到车内体验,但通过打开的车门可以看到,LM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期待后排座椅的奢华度。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动力方面,新款LM300将继续搭载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加版为381马力中东版367,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20款雷克萨斯LM300中东版车身尺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850,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29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