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塞纳进口MPV 新款上市出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如果说今年最值得期待和最受关注的车型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家,用MPV相比传统的家用SUV来说,丰田塞纳 不仅拥有更加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而且在乘坐舒适度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新款丰田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

21款进口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21款丰田塞纳搭载了2.5L油电混合发动机,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6.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