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宝马X5黑车棕内水晶档把天津港优惠

本文介绍的车型

促销日期: 2021-03-18 至 2022-03-31

全新20款宝马X5 (配置|询价)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水晶档把更显高档,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20款加版宝马X5 黑/棕 国六待报关!84万! 生产日期:2020.02月 M运动,大豪华,底升,水晶套件。 刘佳:18622391170

在汽车智能化浪潮的影响下,很多车型上的按键数量大幅减少,不过在这方面几个豪华品牌的反应比较迟钝。新款宝马X5的中控台上仍然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按键,这与豪车的消费群体有一定关系。

20款宝马X5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

新一代宝马X5加版3.0T车内空间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还将推出七座版车型。车厢精细程度显著提高,用料极具价值感,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拥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座椅变化方便,影像和图形结合的倒车辅助系统,让倒车更有保障。中央的多方向按钮操控,操控简单易上手,按钮四周也布满了直接的功能操控键。配备了新版的DSC电子稳定系统,但似乎这套装置不愿轻易过早出手干预驾驶行为,留给驾驶者以很大的自主空间。

20新款3.0T宝马X5的外观造型上延续了X5的设计,即便如此,新车也导入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经典的全新大灯组与双肾式水箱格栅相连设计,还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显得更为厚重而富有层次感,全新后视镜、侧裙,前叶子板也增加了降低风阻的通风口。

全新的底盘构造提升了舒适性和性能,带有自适应调节的双轴空气悬挂将提供更大的乘坐舒适性,由于空气悬架是与动态稳定控制(DSC)系统同时工作的,其传感器所记录的车辆负载可以被考虑到制动计算中。当运动驾驶模式启动或车速超过138公里/小时,行驶高度自动降低20毫米。行李箱中的另一个按钮可激活一种装载模式,将车辆降低40毫米。

可选的宝马智能钥匙也可以用来操作这个功能。全新宝马X5还可以选装越野包,包含前后坚固的下护板,电子后桥差速锁,以及四种地形模式,因此,驾驶员可以设置理想的车辆行驶高度。xDrive系统,加速器响应,变速器控制,和DSC系统都做好准备在一系列路面上行驶,如沙子、岩石、砾石或雪。

更多汽车资讯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