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款丰田埃尔法油电混合版情有独钟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款丰田埃尔法 (配置|询价)七座尊贵版MPV名流大腕情有独钟*20款丰田埃尔法擎天柱动力配置更新*2020款埃尔法现车到店-白外黑内 /黑外黑内/ 黑外米内/ 白外米内//棕外黑内-颜色齐全新车到底热销中

丰田埃尔法版中控台选用上下分层式规划,大面积银色饰板和深色木纹饰板形成了明显的比照。具有汽车般的舒服度、较大奢华的内部空间。丰田埃尔法的中控台规划非常明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级SUV,电子装备更是一应俱全。空间方面是埃尔法的强项,2960mm的轴距可以让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非常足够。

强效防晒防紫外线隔音玻璃

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

(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ToyotaSafety Sense智行安全新增更多功能,实现安全性能的全面升级,为驾乘者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全车配置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全心守护的力量,因埃尔法的底蕴与气魄而自信非凡,让您无论行至何处,皆泰然自若。

2020款丰田埃尔法拥有比轿车更舒适的航空舱和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这才是埃尔法MPV所追求的。在埃尔法热销的港澳地区,明星与老板们几乎是人手备一辆埃尔法。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尤其是第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20新款丰田埃尔法高端MPV明星保姆车已经赫赫有名。新款新增限量版红色十分的耀眼夺目 高贵出众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