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塞纳四驱配置升级预定新行情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款丰田塞纳 2.5油电混合,动力上这款车也具备特长,一颗2.5L的混动组成,匹配CVT变速箱,性能超强,在维持强劲输出的同时,车子的油耗量也会进一步降低,既环保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后期养车可以节省不少预算,这一点也很符合家用商务车的要求,另外为了便捷操控,这款车保留了传统的机械挡杆,可谓也很贴心。

21款丰田塞纳造型方面较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特别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LED大灯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前大灯组合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完美延展,看上去更显精致,而新款塞纳侧身整体线条修长,凹凸有致,更体现了更新换代后的高级质感。

21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车身尺寸参数:长*宽*高:5095*1985*1810MM 轴距:3030MM 前后轮距:1720MM

最小离地间隙:164MM 第二排腿部空间:955MM 第三排腿部空间:922MM 第二排头部空间:1008MM 第三排头部空间:973MM

第二排肩部空间:1642MM 第三排肩部空间:1552MM 最大载重质量:670 KG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油箱容积:75L。

21款丰田塞纳2.5油混车尾设计也非常时尚,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红色的LED尾灯是整个尾部最大设计亮点,不仅造型充满运动感,而且照明效果特别出色,蓝色的丰田Iogo,标明了新款塞纳的混动车型身份。

21款丰田塞纳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轴距:3030 整备质量:2155KG 最大载重质量560 

油箱容积:7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 最大马力:300 最大功率:221

最大功率转速:6600 最大扭矩:357 最大扭矩转速:4700 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车身  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 气囊数量:10个。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