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LS600四座SUV尊享奢华身份象征

促销日期: 2021-03-19 至 2021-03-31

平行进口美规版迈巴赫GLS (配置|询价)600基本保持全新GLS (配置|询价)的外观设计,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优化。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镀铬直瀑式中网以及网格造型的底部进气,并且还增加了镀铬护板,整体更加凸显出豪华气质。 

迈巴赫GLS600前排座椅和标配的后排双行政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内嵌主动充气软垫,并具有多向电动调节和热石按摩、加热通风及记忆功能。与GLS SUV相比,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后排座椅位置后移120毫米,使后排腿部空间达到1,103毫米;而当通过“绅士功能”调节副驾驶座椅位置后,后排右侧乘客可享受最大至1.34米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靠背最大倾斜角度达到43.5°,令后排乘客可充分放松身心。内饰方面:奔驰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很少让人失望,这一点同样传递到了迈巴赫GLS 600上。

迈巴赫GLS600它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该车型专属的64色氛围灯、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   

新车提供四座和五座两种布局,其中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 (配置|询价)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全新迈巴赫GLS600动力传动系统均搭载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 搭载4.0升V8发动机(M177),带来410千瓦(558马力)功率和730牛·米扭矩的澎湃动力。

迈巴赫GLS 480 4MATIC装备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拥有270千瓦(36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都搭载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前者百公里加速只需4.9秒,后者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

微信电话:13031006660肖经理

原装进口,海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入手超豪华 就认准“亿速翰风”]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我们本着合作真诚 携手共进的宗旨 愿与您共创未来!

我们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