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保时捷Panamera价格特惠港口直销

本文介绍的车型

促销日期: 2021-03-20 至 2021-12-31

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S具体参数:配气结构:DOHC 缸径:84.5 行程:86 最大马力:446 最大功率:328 最大功率转速:5650-6600 最大扭矩:550 最大扭矩转速:1750-55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多片离合器 前悬架类型:双摇臂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多连杆独立悬架车体结构:承载式驻车制动类型:电子驻车。

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内饰经过彻底的全新设计,同时保留了保时捷的典型特征,中控台向车头方向升高,仪表盘呈扁平,显著加宽,模拟转速表被设计在仪表组的正中央。控制理念也随即升级,中控台采用玻璃外观,12英寸的触摸感应按钮更便于操作。

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牌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帕梅4s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

21款帕拉梅拉2.9T后备箱也是Panamera (配置|询价) Sport Turismo的一大亮点,在配备四个座椅的情况下,储物空间容量为520升,同时内部配有围挡以及放置网兜的锚点,提升了内部实用性。

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32mm,轴距加长至2950 mm,具有很短的前后悬设计,所以尽管车身很庞大,但是依旧具有很好的运动视觉效果。这台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标配了20英寸轮毂,并且还能选装夸张的21英寸轮毂。

更多汽车资讯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