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兰博基尼urus碾压一切suv堪称王者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10年来,SUV备受欢迎,销量节节上升,以至于各大厂商纷纷研发推出新的SUV车型。这些无疑是中国市场的功劳,因为国人的喜爱,以至于全车汽车品牌都不得不重视这种车型,哪怕是豪车超跑品牌。

几年间,捷豹、保时捷、宾利、阿斯顿马丁这些从来没有SUV车型的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产品,就连汽车界中的顶级代表劳斯莱斯都在2018年推出自己的首款SUV——库里南 (配置|询价)。超跑品牌兰博基尼也没有落下脚步,同样在2018年上市了旗下一款大尺寸高性能SUV——兰博基尼Urus (配置|询价)

不像其他专注于超跑的品牌,其实严格来说Urus并不是兰博基尼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早在1986年,兰博基尼就曾经推出过非常硬核的LM002。而借助大众集团的力量,再研发出一款旗舰级的SUV车型并非难事,在MLB Evo平台基础上,兰博基尼用自己的设计语言制造出了Urus,成为了目前性能最强悍的SUV车型。

兰博基尼Urus长宽高分别为5112/2016/1638mm,轴距达3003mm,整备质量达2200kg。采用前置发动机布局,搭载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50Ps,最大扭矩850NM,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加上各种高科技配备,让兰博基尼Urus各种使用环境,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下赛道都是王者般存在。

作为兰博基尼旗下产品,Urus融入了家族特征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来源于Estoque概念车,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带给人非常锐利的感觉。犀利的前大灯内藏“Y字”日行灯,一眼就能看出是兰博基尼的元素。中下方宽大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引擎盖和车身侧面所勾勒出的肌肉线条也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当然了,对于一台超跑级别的SUV,原装设计还是相对简单了点,要想个性十足,增添战斗力,不少车主都选择改装一套外观套件。对于超跑的外观改装,Mansory品牌可谓是专家,其出品以大量碳纤维和造型夸张而闻名,像兰博基尼一类本来就比较张扬的车型,经过Mansory改装后堪称是“炸裂”,一定能成为全马路上最亮的焦点。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