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奔驰G63国六到港预售状态最新报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21款奔驰G63 (配置|询价)两条饰铬格栅上有AMG标志,中间一个奔驰大标,大灯采用的是氙气,下面一条是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看起来非常强壮有力,还首次增加了前护杠设计,G63上加持了AMG大包围,车前脸下进气口更加硕大狰狞,充满视觉冲击力,中网也是单横幅式镀铬,简单直接粗暴。轮胎也是比G500更加巨大的AMG运动轮胎。从整体上看,更加运动霸气,硬派越野气息铺面而来。这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确实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21款奔驰G63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21款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21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850N/m,车身尺寸 48 *1984*1974mm,前后轴距为2 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AMG驾驶包时速240公里更加运动和灵活的驾驶体验(底盘更运动 更灵活最高时速更高,中规无法选配)。

21款奔驰G63在保障越野性能不变的同时,针对外观内饰上的改动让奔驰G级 (配置|询价)更加完美,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AMG 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

微信电话:13031006660肖经理

原装进口,海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入手超豪华 就认准“亿速翰风”]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我们本着合作真诚 携手共进的宗旨 愿与您共创未来!

我们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