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6时尚硬朗的外形 心动抢购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X6 (配置|询价)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全新的宝马X6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

宝马X6前脸经典设计元素“双肾型”格栅就能断定是宝马的SUV,其圆润的Coupe车型设计让不少年轻人爱之惜之,当你驾驶宝马X6时会让你感觉开车是一种享受,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灵性由此而来!

平行进口宝马X6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宝马X6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

进入宝马X6车内,秉承宝马一贯风格,简约大气,属于超耐看型。中控的感觉一般,最后一行也是。材料是由材料生产的。车内装饰有一些高端的材料,看上去非常豪华。空间一般,我和儿媳通常会打开他,够了。第一排很舒服,最后一排可以接受。由于一个未知设备占用了一些空间,他足以放置诸如驾照。后备箱的空间比同类的d级轿车差不多和suv要短得多。

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