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全新宾利飞驰落地优惠详情现车秒提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令人惊叹的座舱内部轮廓以宾利经典的飞翼造型为灵感进行设计,使内饰空间的左右两个区域协调统一。飞翼造型贯穿整个仪表盘,延伸至前后车门板。全新的浮动式中控台更是点睛之笔。整个座舱内具有雕塑感的流畅线条,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全新宾利飞驰 (配置|询价),可选装的宾利创新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诠释了宾利对科技和美学精妙融合、相辅相成的设计理念,生动演绎令人叹为观止的奢雅格调,让您畅享非凡旅程。

在发动车辆时,精美的仪表板饰面会旋转,切换至先进的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App、翻阅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即可切换至三个复古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尽显典雅风范

21款宾利飞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 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您想把玩一番。

宾利飞驰后排座椅空间也比较宽敞,座椅的舒适度还行,不过底盘调校偏硬,所以其舒适度不一定比奔驰迈巴赫S级 (配置|询价)(配置|询价)高,对比之下就能发现,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足够,因为宾利家族还有更高端的慕尚,那一款车是需要配司机的,车主坐在后排即可。

2021款全新宾利飞驰V8S不论4座版,还是5座版,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如果您侧重家用,那么拥有超高性价比的5座版就再实用不过了。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海滨九路210号国际名车广场

15600824567(同微信)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