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黑中规版奔驰AMG G63选配报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现车销售2021款奔驰AMG G63 4.0升V8AMG发动机,577匹马力,AMG变速TCT9速变速箱,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滑动玻璃天窗,三区气候控制,空气净化,电热挡风玻璃,加热方向盘,AMGNappa真皮性能方向盘,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苹CarPlay,64色LED环境照明,自动启动/停止,AMG性能排气系统,AMG高性能制动系统,红色的刹车卡钳,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停车辅助,360度环影,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LED日间运行灯;分期购车可售全国;

21款奔驰G63 (配置|询价)方盒子的车身造型粗犷硬朗,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非常大气,两侧是圆形的几何多光束MULTIBEAM LED大灯,照明效果绝对出色。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 (配置|询价)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

21款奔驰G63中控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设计感,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21款奔驰G63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21款奔驰G63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宽大,后排座三个人绰绰有余,而且绝对不会顶头,红色菱形格座椅显得别具一格,乘坐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

21款奔驰G63精选皮革搭配多疤胡桃木木饰的装饰风格彰显了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奔驰G63 AMG进口SUV豪车内饰设计更具时代感也更加豪华。

21款奔驰G63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

贵宾专线:134-8883-7787 同微信 188-1085-3893 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