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白色价格钜惠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配置|询价)BB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在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车标和欢庆女神一直傲然伫立于车头。

劳斯莱斯库里南BB全车空调风量和温度还需要手动调节,以及一枚被镶嵌在中控台上的时钟;而现代科技方面,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大面积采用了碳纤维面板。从这套内饰材质搭配美学不难看出,在劳斯莱斯看来,即便汽车现代科技飞速发展,但其仍对于历史传承赋予最大的敬畏,流淌于品牌血液里的高贵从不趋附于任何所谓的时代潮流。

劳斯莱斯库里南BB奢华真皮座椅上的星空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绝妙还原了夜晚的星空。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随机地在车顶划过,前排乘客的头顶出现流星的概率更大,十分巧妙地体现出这辆车对喜爱自主驾驶的客户的吸引力。

劳斯莱斯库里南BB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 (配置|询价)路虎揽胜 (配置|询价)长轴距版因此乘坐空间方面表现得很不错。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