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 各配置分析及报价

丰田陆巡这一次70周年的换代实属一次巨大革新,因为这一次丰田陆巡就连底盘标号都从LC200升级到了LC300。

新车共有GX、VX-R、GR Sport三种车型,外观有两个版本。其中GX、VX-R车型的区别并不大,GR Sport车型则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保险杠、格栅饰条、后视镜、轮辋、轮眉以及雾灯罩的颜色全部改为黑色,车头的牛头标也变成了字母标。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照灯进行了升级,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结构,LED日行灯的形状也更加细长。中网的尺寸比老款更大更立体,也更精致。

三位尺寸分别是: 4965(4985)/1945/1990(1980)mm,轴距为2845mm,高度增加3.5公分。

相较于外形,内饰的变化则比较大,换句话说,LC300的内饰看起来能跟上时代了。从官图来看,采用悬浮式设计的12.3英寸中控屏屏占比还不错,另外还保留了大量做工精致的实体按键。

中控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另外,新车还配置了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HUD和指纹系统等。

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经过升级的TSS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行人检测、紧急转向、辅助转向、倒车制动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新一代陆巡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老款的5.7L V8发动机被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V35A-FTS)取代,其最大功率为309kW,峰值扭矩650N·m,比5.7L V8分别多出22kW和108N·m。在保证更低油耗的同时,低转速扭矩也更强。

此外,丰田还将为全新兰德酷路泽提供一台3.3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代号F33A-FTV),其最大功率227kW、峰值扭矩700N·m。在一些排放要求不高的国家和地区,入门车型依然会搭载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385N·m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前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是丰田最新的10AT自动变速器,3.5T车型的0-100km/h加速为6.7s。在降低排量的同时,新车的油箱容积也进行了缩减,老款LC200车型的93L主油箱+45L副油箱,在LC300上减少到了80L+30L。

车尾造型比较简单,尾灯形状变得更加狭长,LED灯带与车头日行灯相呼应,镀铬饰条被取消,保险杠细节也更加丰富。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咨询电话:18222552829刘安娜(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