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现钜惠100万起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配置:HSE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地形响应、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滑动全景天窗带手势盲点、电吸门、穿孔温莎真皮座椅、20项前排座椅加热与后排电动调节加热后座、加热方向盘、三个区温控、铝踏板带路虎揽胜 (配置|询价)刻字、交互式驱动显示、10寸触屏、380W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系统、苹果系统控制、前后电眼、后倒影、车道保持、动力后挡板、并道、交通标志识别、巡航定速、司机状态监控、明确退出监控、360停车辅助、后方交通监控、第二代全地形反馈)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HSE内饰均选用精心规划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规划风格大大提高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vchPioDuo信息文娱体系,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气氛有明显提高。选拔不止一个层次感,选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更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

路虎行政HSE:最大功率可完成249kW/6400rpm,最大扭矩可达3400-49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全时四驱,全地势反馈惯体系具有多达五种的驾驭形式:普通驾驭形式、草地/沙硕/雪地形式、泥沼/车辙形式、沙地形式、大岩石/圆石慢行形式。尺度分别为5199/2074/1834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比较都有所添加,高度稍微降低,3112mm的超长轴距。

路虎揽胜行政HSE版 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沛的向你诠释“奢华”的界说。车内配有正副驾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等多处安全气囊装置,除了这些被动安全装备外,还配有主动驻车功用、陡坡缓降功用、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佐及全景摄像头等奢华的安全装备。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