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加版奔驰GLS450满配豪华包运动包

本文介绍的车型

促销日期: 2022-08-05 至 2024-11-30

22款加版GLS (配置|询价)450满配(国六现车)报价116W

配置:6座、黑内顶、豪华包、运动包,驾驶辅助包 雷测、科技包 抬显、舒适包 按摩 香氛、二排船长座椅、挡风玻璃加热、真皮仪表台,小牛皮座椅,实木内饰。

新一代的奔驰GLS作为奔驰SUV系列中的S级,卓越的品质在人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时尚与奢华的代名词。第一代GL2006-2012,从2006年在北美第一次亮相,第二代从2012-2019年,目前的这一台是第三代,从2019年至今,采用了奔驰新的设计语言,也更加的年轻车身尺寸也全面进行了升级,配有更宽阔的车身,轴距增加了60毫米,长达3135毫米,除了提供更宽敞,更舒适,更豪华的乘坐空间以外,也带来了更大的后备箱容量,将越野设计理念的精髓与经典豪华轿车的优雅融为一体。

奔驰GLS450 (配置|询价),还有21寸的AMG双五辐航空轮毂,对标志性 AMG 双 5 辐轮毂设计的全新演绎,其周边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有薄薄的机加工边缘环绕 21 英寸车轮并勾勒出每个辐条的轮廓。它们都由灰色的镶嵌物衬托。安装了四季轮胎。还有运动制动系统,升级后的制动硬件包括穿孔的前制动盘,由带有“梅赛德斯-奔驰”字样的涂漆卡钳抓住。还有发光的固定脚踏板,时尚而实用的跑板让您轻松进出,同时提供坚固的设计元素。抓地力的橡胶钉点缀在踏板上,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也能更稳妥地迈出步伐。优雅、无缝集成的阶梯区域 LED 照明有助于照亮您。配有AMG脚垫,毛绒地毯地垫采用对比鲜明的边框和刺绣 AMG 标志。

奔驰GLS450,选配了运动包,包含AMG的车身造型,由梅赛德斯-AMG 注重性能的工匠设计,GLS 的肌肉线条进一步由带有更大网状格栅和精细镀铬细节的深前裙板、带有黑色和镀铬元素的扩散包围。以及自适应阻尼系统(ADSPLUS)ADSPLUS 与 AIRMATIC 空气悬架相结合,每次车轮改变其上下行驶方向时,都会自动为每个弹簧支柱选择四种阻尼曲线之一,从而不断优化行驶和操控性。DYNAMIC SELECT 的舒适和运动模式可让您根据自己的驾驶风格或条件调整操控响应和行驶稳定性。

内饰方面是黑色内饰,还有咖色在进口车上非常的少,当然价格也会比其他颜色贵3万,也显得更加的高级。双12.3英寸的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屏是奔驰的首次在SUV车型使用双屏的设计,带有多点触控界面的宽屏彩色显示屏可以轻松访问各种功能,包括音频、MB 导航、电话和车辆设置。驾驶员前方的 12.3 英寸高分辨率彩色屏幕提供可定制的仪表。四种可选设计,Classic、Sport、Progressive 和 Understated,将模拟式仪表与数字和图形读数相结合。它们还都包含一个带有插图和动画菜单的大型多功能屏幕,以及用于车辆信息、功能设置和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读数。通过左侧方向盘触摸控制按钮可以轻松滚动菜单

此外这台车除了标准的快速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以及前后扶手,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冷热杯架之外,还有脚感电尾门,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7座的设计,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后视镜折叠,64色氛围灯等还选配了豪华包,包含了前排座椅通风,二排电动遮阳帘,4区空调控制,柏林之声的音响,电吸门以及360全景影像,还选配了技术包,多了抬头显示以及手势控制

在驾驶辅助的功能上除了标配的盲点辅助,注意力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泊车辅助以外还多了很多主动驾驶辅助的功能,主动距离辅助,主动转向辅助,避让转向辅助,还有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车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变道辅助,和ACC自适应巡航。店内现车可以联系我到店里看车。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