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LX570国六绝版现车优惠

本文介绍的车型

22款国六雷克萨斯LX570 外观上更加有气焰,车辆前脸气魄磅礴的前大灯计划,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刚强眼光;联合侧面贯串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取了更加结实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参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打击力更显明。

22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22款国六雷克萨斯LX570搭载5.7L V8发动机,8档手自一体,长宽高:5150*1980*1910,367匹马力,最大功率570kw,最大扭矩530nm,强大的参数使其不但适合越野,更兼顾了车子的舒适性。在各个方面都表现不俗。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所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陷车的困境。

22款国六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

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

22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车身尺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850,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29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特点配置:全球限量99台Black Edition限量版,巅峰黑武士运动包围,钻石缝合手工刺绣‬‬双拼座椅‬‬+门板,蜂窝散热高性能中网,限‬‬量钻石脚垫,巡航定速+ACC雷达测距,黑色‬‬侧面防‬‬撞条,黑色门把手,黑色行李架,熏黑前后大灯,熏黑雾灯,‬‬熏黑轮,动态大‬‬灯适应照明,抬头显示,感应‬‬间歇雨刷,前后‬‬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动运‬‬大底盘,运动模式,X-AHC TEMS KNIL4‬‬悬架(自动‬‬高度控制)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贻航国际10号楼203A

经销商电话:刘安娜 18222552829 (电话与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