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宾利飞驰4.0T天津特价销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专车接送服务,公司三千平米独立展厅,规模,服务,售后一流,让您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车,享受最好的服务。本公司承诺,不做低价吸引,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客户服务费杂费等。一切做到透明化。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利息低,放款快,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 。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飞驰 (配置|询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视觉效果十分夸张。重新设计的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可点亮,并可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飞驰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宾利针对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各种旋钮处及出风口装饰等处采用了类钻石贴片饰面,根据宾利官方的描述,这样的贴片全车最多可以达到5331个。宾利独创的的三面翻转式的中控触摸屏也出现在了全新一代飞驰上,其中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优化后的车机系统UI包含更多的功能。

全新一代飞驰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交通辅助功能、都市辅助功能与盲点报警功能。底盘方面,采用全新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搭载48V电子电气架构。升级后的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增加60的气室容积来达到更好的舒适性。为进一步增强全新一代飞驰的灵活性和高速动态稳定性,四轮转向系统和48V主动防倾控制系统,可控制并调节每个防倾杆的电动执行器,并根据实际需要改变防倾杆的硬度。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