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美规宝马X7 5区空调 21寸Y型轮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促销日期: 2022-08-16 至 2024-11-30

2022款美规宝马X7 (配置|询价) 黑

配置:6座 真皮座椅($1450)豪华包(冷热杯架 水晶档把 抬头显示 手势控制 电吸门)停车辅助包( 环车影像 行车记录仪 增强版停车辅助)5区空调 21寸Y型轮毂

22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2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

2022款宝马X7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新车的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格调优雅,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悬浮式设计的大屏幕。下面依次是空调调节和音响控制,中间点缀有实木装饰面板及铝质装饰条。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