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宝马X7卓越版顶配现车优惠价117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万朝盛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促销活动》22款宝马X7 (配置|询价)活动价117万,可全款、可分期,支持全国地区分期购。分期最低35万提车。经销商电话:15222220876黄经理(同微信)。

2022款宝马X7详细配置:宝马X7 22款 3.0T M运动 卓越豪华 6座 卓越豪华包 M运动包 21轮 M运动卡钳 旅行舒适系统 黑色镶边木饰 6座 金属漆 哈曼音响 电吸门 星空顶 抬显 水晶挡把 360环影 激光大灯。

22款宝马X7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宝马X7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比起奔驰GLS (配置|询价)更符合时下主流。

22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

平行进口车型享受国家“三包法”规定的质量保证,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保养维护都可以自己选地点,中规店或者大型汽修厂都可以。同中规进口车型享受一样的质量保障和维修赔付,日常维护及常规保养同样享受。

2022款全新宝马X7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和2+2+2的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天津港经销商:天津万朝盛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31号(万朝盛辉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222220876黄经理(同微信)。

天津万朝盛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天津港口专营多款平行进口汽车的优秀企业,覆盖美版、加版、欧版、墨版、中东版车型,已实现自主承接车源,并且均有现车在售,车城有3000平米独立汽车展厅,独立办公室,现有车辆均为本公司车辆,目前与各大汽车经销商均匀深度合作,公司拥有长期驻扎国外团队和国外采购正规公司,并设立国外存储仓库。公司拥有正规的平行进口车采购渠道,已形成海外采购-港口终端销售完整的供应链模式。公司服务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