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3款路虎卫士引领硬派越野的时代

全新23款路虎卫士,作为路虎汽车品牌白手起家之后的第一款车型,超过半个世纪的存在,可以说见证了路虎品牌的发展历程,成为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并且更是为以后的越野车打了个样儿。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9路森杨国际汽车城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全新23款路虎卫士将搭载更具现代化与科技感的配置,搭载“全时智能互联”和“全能数字驾驭”两大智能科技,全新的车身电子架构支持在线升级功能、多屏互动和智能行车辅助系统;并首次搭载路虎最新研发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OS 2.0,这套系统设置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便捷在线服务入口。可以说是目前路虎品牌里最具力量感的一款车。

全新23款路虎卫士车内简洁、粗旷,同时又有满满的细节和致敬老款的元素。有一种现代豪放工业风和英伦豪华结合在一起的既视感。比如中控台整体的设计都比较简洁,副驾驶面前是一块裸露着的、没有任何软性材料包裹的镁合金面板,向你诉说着它的纯粹。

全新23款路虎卫士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新路虎卫士的全地形能力在于一套核心技术组合拳击。

全新23款路虎卫士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全新一代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呼应了时下越野爱好者对流行元素的追求,还在全地形SUV细分市场中彰显出众的实力,更用丰富的科技型配置重新定义全地形SUV,并全新科技配置让用户体验到最纯粹的越野乐趣,为其“世界上最能干的越野车之一”的名头正名。

全新23款路虎卫士动力方面,预计率先引进车型将会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1秒,最高时速208公里/小时,除最低配的110 SE车型外,另外3款车型均配备有后桥差速锁、20英寸轮圈(轮胎规格255/60 R20)。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9路森杨国际汽车城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