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奔驰G500报价现车首付40万提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平行进口奔驰、宝马、丰田、路虎、劳斯莱斯、宾利、雷克萨斯等豪华汽车品牌的高端汽车的公司,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车型:欧规G500 无豪车消费税!

颜色:黑/棕

参数:4.0T双涡轮 V8发动机 422匹马力 9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时四驱。

标配:非承载式车身、18轮、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电眼、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位置调节带记忆功能、换挡拨片、实木内饰、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带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加热记忆、感应雨刷、三区空调。

单选配置:360环影、金属漆、天窗、连体宽屏、100升大油箱、多光束几何式LED大灯、隐私玻璃、拖钩。

22款奔驰G500全新上市,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22款奔驰G500相比老款G系,奔驰G500前脸造型圆润了许多新款保险杠更加精致看起来更加结实。中网改为镀铬落空的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实心车标表明了这辆车搭载有ACC自适应巡航以及360换车影响。

22款奔驰G500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

22款奔驰G500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无消费税 全新202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

22款奔驰G50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炮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大大方便了驾驶者的超控,同时也提高了驾驶乐趣。

22款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 (配置|询价)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更大涉水深度(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保时捷、进口丰田、雷克萨斯、道奇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5022746655 高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正对门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