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散发幽然的王者气质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3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配置|询价)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飒爽英姿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劳斯莱斯古斯特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散发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不可轻易捉摸。

2023款劳斯莱斯古斯功能区域布局在原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前方的星光饰板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新车在副驾驶前方的星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

2023款劳斯莱斯古斯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极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2023款劳斯莱斯古斯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当然动力的多少并非劳斯莱斯所追求的重点,一切动力参数只为更好的乘坐感受所服务。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