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美规奔驰S580现车150万起特惠中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2款美规奔驰S580 (配置|询价) 配置:尊贵‮扩版‬展Nappa菱形格座椅 温暖‮适舒‬包 后‮座排‬椅包 豪华后排行政座椅包 (右‮排后‬可躺座椅) 19寸多幅熏黑轮 后轮10度主动转向系统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作为一款“老板座驾”,奔驰迈巴赫S级 (配置|询价)S580 4MATIC单从外观上来看,就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气场,车身敦实有力,线条饱满,极具辨识度。这款车一出现就让不少成功人士成功种草,今天咱们的文章就来说说它。2022款迈巴赫S580店内有现车,颜色齐全,可售全国无区域限制。

外观方面,迈巴赫S 580基本保持全新S的外观设计,只是针对一些细MB:135节进行了优2037化。前脸部778分,新车采用74镀铬直瀑式中网以及网格造型的底部进气,并且还增加了镀铬护板,整体更加凸显出豪华气质。

奔驰迈巴赫S580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该车型专属的64色氛围灯、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