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英菲尼迪QX80港口降价20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对也更多的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新款英菲尼迪QX80的风阻系数仅有0.36,对于一款全尺寸SUV来说已经足够出色。与主流的同级别竞品车型,英菲尼迪QX80的尺寸也是全面领先的,整体展现出来的气场非常强。  

全新英菲尼迪QX80的车身尺寸相当魁梧,其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03/2030/1927mm,车身轴距为3075mm,可以说作为一种中大型七座SUV来说,这样的车上呢尺寸就算与 雷克萨斯LX 等车型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22款加版英菲尼迪QX80 5.6L Pro 颜色:白/棕配置:ProActive顶配,5.6升V8发动机,400马力,413磅-英尺,单屏12.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盲点警告(BSW),牵引能力-8500磅,全景,真皮方向盘加热,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带记忆,8向电动乘客座椅,英菲尼迪智能钥匙,按钮点火照明,远程遥启,三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Bose 音响,17扬声器,后排娱乐系统,7座,22轮配有全天候性能轮胎, 自适应自动调平大灯前照明系统,智能后视镜,智能巡航控制(全速范围),车道偏离预防,镀铬格栅包围,带有黑色网眼和下部保险杠,深色镀铬后尾门饰件,深色镀铬侧通风口,第二排船长椅可翻转,第三排可轻松进入,第二排长条座椅60/40分割折叠,空气净化器,盲点侧撞干预  

新款QX80内饰布局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中央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小屏幕,同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InTouch服务等功能。同时,车内第二排可选装双人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则是标准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英菲尼迪QX80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即搭载一台5.6L V8引擎,最大可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达555牛·米,并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这款全新的英菲尼迪qx80,则体现出了更强的豪华感,该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菱形,棕色真皮缝制工艺,并且使用了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要是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最新的多层次中控台,而且该车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真皮座椅和后排独立的多媒体影音系统等车载配置以及豪华程度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内饰布局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中央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小屏幕,同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InTouch服务等功能。同时,车内第二排可选装双人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则是标准配置。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高经理15022084111(同微信) 微信号:gdm19999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