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雷克萨斯LX600降价优惠20万价格低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港口直营2023款雷克萨斯LX600 仪表板采用雷克萨斯首款12.3英寸上屏幕和7英寸下屏幕的双显示屏,带有四个独立座椅的新行政级别专为LX设计,而越野级别专为日本市场设计。此外,安装在行政级的后排座椅可倾斜48度,并配有后排座椅控制台,以提供舒适性。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高经理电话)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 后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中间设有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同时该车配有后排娱乐显示屏,副驾座椅可以向前移动,还可以将座椅靠背前倾,把乘坐的豪华性拉满。绝对的顶级SUV车型。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大尺寸的字母尾标,带来的气场更加偏向于年轻化的豪华SUV,这也符合雷克萨斯当下车型的发展方向和定位,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大尺寸SUV的需求越来越多,这款雷克萨斯lX600展现出的竞争力比较强。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了极致;仪表板中控台的主体结构以两块液晶显示器构建的多层次特征为主,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悬浮式的姿态呈现,其下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器则通过饰条和中央出风口等功能性结构融合。 

22款雷克萨斯LX600以日系SUV天花板的身份出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提供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同时也诠释了雷克萨斯lX600独特的身份,再次提升雷克萨斯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地位表现。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高经理15102245555(同微信)微信号gdm1999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