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50升级改装新款迈巴赫GLS600报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迈巴赫GLS600 (配置|询价)这款车一经问世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源自于它本身的出色的性能和血统,作为超豪华SUV有着不错的口碑,经过市场的沉淀 越来越多的车友把它当成梦想座驾,但由于价格悬殊,所以开始有车主 用GLS450改装升级GLS600迈巴赫4座。一起来看一下效果吧!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奔驰GLS450 (配置|询价)升级迈巴赫GLS600 完美一比一复刻,直省200W

改装方案:

1、仪表台 头层小牛皮(牛背脊皮)包覆*

2、全车座椅头层小牛皮包覆*

3、前排扶手Nappa皮革包覆

4、多功能桃木方向盘

5、后排娱乐

6、前门板Nappa皮革包覆

7、后排航空座椅小牛皮包覆(含通风加热按摩、腿托)

8、座椅头枕、抱枕、腿托垫 贯穿二排靠背扶手马鞍 后平台环抱舱 后门板替换+Nappa皮革包覆

9、顶樃Nappa皮革包覆*

10、迈巴赫同款原厂一体式脚垫

11、迈巴赫原厂安全带*

12、后尾箱平台

13、全车桃木装饰件

14、整车电镀装饰件

15、电镀发光门槛条 双条

16、全车多彩氛围灯 灯头 灯带原厂件

17、迈巴赫顶棚氛围灯带双侧原厂

18、原厂顶棚遮阳帘

19、全车镀铬空调出风口原厂件

20、全车走线进口AE线 爱马仕LV专供用线

21、后排商务小桌板

22、顶棚喇叭罩

23、Nappa皮顶棚

24、专属轮毂 前285 后325(23英寸)高光抛光 多辐锻造车轮*

25、双侧电动踏板迈巴赫一比一

26、外观迈巴赫套件

27、整车冷轧板骨架 座椅骨架167*

28、c柱加宽3.5公分,预留三排遮阳帘口

29、带立体标抱枕

30、前排座椅装饰板迈巴赫立体标

31、标配压缩机冰箱

备案四座手续 23寸迈巴赫轮毂 迈巴赫包围 全国上牌无忧!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迈巴赫升级GLS600所用的缝纫机也是最高规格的杜克普缝纫机(劳斯莱斯主机厂同款)

走线用的是进口AE线 耐磨 不起毛(爱马仕LV)也在使用,保证座椅质量!

仪表台下方做的小牛皮真皮包裹 一比一复刻迈巴赫600

空调出风口我们做的原厂迈巴赫烫银处理 我家每一根亮条都是烫银的,追求完美品质!

一比一开模地毯

有升级过的老板们可以看一下自己的车用的地毯是不是都是黑色的 所以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证明我们的专业性我们的这个地毯结构分3层

第一层我们采用的是一个高密度的植绒工艺 无异味 舒适性好

二层我们用的是EVA 环保材质防潮、无异味 无污染韧性高而且还隔热 不变形

第三层是用发泡棉找平地毯平整度 同时也有隔音 降噪的作用 还具有良好的防震 缓冲效果

大家都知道 汽车行驶中 底盘的噪音是最大的 所以我们拿原车地毯开摸复刻了这个地毯 给老板们一个最好的用车体验 不会因为噪音 异响而烦躁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汽车展厅

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高子荐 15233535000(同微信)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