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丰田红杉3.5T天津报价价格低廉

天津港豪车汇销售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专车接送服务, 公司四千平米独立展厅,规模,服务,售后一流,让您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车, 享受最好的服务。本公司承诺,不做低价吸引,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客户服务费杂费等。 一切做到透明化。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利息低,放款快,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 。

全新23款丰田红杉如有猛兽一般的气质形象使得丰田红杉的充满了威慑力和霸气,侧面看红杉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红杉搭载了v6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红杉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

全新23款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装置上的豪华程度上更是令人吃惊:雷达测距及倒车影像,让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2023款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好在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同样与坦途的设计样式保持了一致,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3.5T搭载最新i-Force Max混动系统、3.5T V6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在传动上,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高配版和低配版两种不同配置,其中高配版采用了全新四缸直列六气门技术,低配版则为五门三厢设计;燃油经济性方面。

公司名称: 天津港豪车汇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630850777 销售经理:孙经理 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