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公羊1500 LTD暗夜限量版 皮卡高手

促销日期: 2023-04-18 至 2023-04-30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 任经理 18526401193(同微信)  

道奇公羊,皮卡中的劳斯莱斯,道奇公羊也是皮卡界的三大品牌之一,做为道奇大本家,今天大路汽车带大家来认识一下道奇公羊家族的各个兄弟,都说皮卡是男人的大玩具,买玩具咱也得做到心中有数。跟着大路汽车玩转皮卡小世界。

选道奇公羊1500,先来认版本,选对版本不走冤枉路。从低到高我们来捋一下:

公羊皮卡兄弟1号:公羊大角牛,也就是公羊家族里的最低配车型起步45万;

公羊皮卡兄弟2号:公羊运动版价格56万起;

公羊皮卡兄弟3号:长角号内饰最豪华价格68万;

公羊皮卡兄弟4号:长角号公羊比兄弟3号多了空气悬挂的72万起;

公羊皮卡兄弟5号:排量5.6升,公羊长角号LTD暗夜版78万;

公羊皮卡兄弟6号: 叛逆者68万;

公羊皮卡兄弟7号:6.2升 霸王龙一级88万,霸王龙二级包100万;

公羊皮卡兄弟8号:皮卡天花板猛犸象要220万。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看到这么多公羊大皮卡,是不是有点儿眼花了呢?很多朋友买皮卡都是跟风,没有考虑清楚自己真正的需求就下单,我只能说大哥有钱就是任性。没关系,跟着小编不迷路,今天大路汽车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公羊长角号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公羊长角号LTD暗夜限量版!先来看看公羊长角号LTD暗夜限量版的车身参数:车长:5916mm   车宽:2084mm  车高:1971mm   货厢长度:1711mm   轴距:3672mm   轮距:1729mm  货厢容积:194

22款公羊1500 LTD暗夜限量版的性价比一定会震撼到你,且听我细细道来:公羊长角号LTD限量版的豪华程度堪比道奇霸王龙二级包,同样是大顶配,价格差了不止一点儿,霸王龙二级包满配目前的市场价格是106万,而公羊1500 LTD暗夜量版市场价格是74万元,差出来30多万,这30多万的差距主要就差在这两款车型的发动机排量上,道奇霸王龙是6.2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道奇公羊1500 LTD暗夜限量版是5.7 V8发动机,带4、8缸切换,五级底盘升降。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道奇公羊暗夜限量版LTD,说它是道奇家族的又一员猛将,一点都不过份,从外观上看,公羊暗夜限量版LTD是长角号和公羊运动版的结合体,它既有公羊运动版的五级底盘升降,又有公羊长角号的豪华舒适度。暗夜版熏黑前脸是它独有的特色,LTD限量版跟长角号一样,都是LED的随向转动大灯,公羊暗夜限量版LTD版的轮毂原厂选择的是22寸熏黑的超大轮毂,电动踏板也是它的标配。

道奇公羊暗夜限量版LTD的内饰也是越出越良心,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豪华,限量版前排中央扶手上有一个刺绣,暗夜限量版采用的是实木、真皮双拼方向盘,方向盘上还有ACC雷达测距、自身巡航按键,车内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拖车,刹车辅助系统,八速路虎同款的旋转挡钮,前后排的座椅通风加热,音响采用的是有19个喇叭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高级音响,道奇公羊暗夜限量版LTD版这款车整车都是头层小牛皮的包裹,包括仪表盘,全车座椅,就连小小的门把手上都包上了头等上层牛皮,道奇公羊暗夜限量版LTD版的内饰都是黑色,经典、耐用。坐在道奇公羊暗夜限量版LTD车内,抬眼就能看见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眼界开阔,途中美美景一路随行。道奇公羊暗夜限量版LTD,尾部有倒车影像,货车照明系统、喷涂内衬跟三折交通盖,这配置可以说是皮卡中的天花板了。[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为什么说道奇公羊暗夜限量版LTD这款车是独家稀缺车型呢?因为22款暗夜限量版这款车单选了五级底盘,可以升高或者下降十公分,除此之外,它还单选了后桥差速锁,公羊暗夜限量版LTD整个车身有一个主动降噪及空气净化系统,LTD这个版本又单选了黑色小牛皮,并且带有刺绣的座椅比以前的公羊长角号更好看。

22款道奇公羊1500暗夜限量版LTD,是大路汽车的独家车型,颜色有白黑  、黑黑  、灰黑、红黑、蓝黑等全色系,售价均为74万!这款车子外面是买不到的!面对暗夜限量版LTD如此霸气的外形、豪气的配置和如此温柔的价格,你心动了吗?关注大路汽车了解更多22款道奇公羊1500暗夜限量版LTD的资讯。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526401193任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