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雷克萨斯LX600现车行情及配置出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23款雷克萨斯LX 600,有中东版、美版、加版、墨版这四个版本,每个版本中又分为多个型号,价格区间在160万-240万之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雷克萨LX600的具体情况:

22款 LX600 4座 VIP

22款 LX600 4座 VIP 黑曜KURO

22款 LX600 5座 F-Sport运动版

22款 LX600 7座 Prestige威望版

22款 LX600 7座 Signature签名版

22款 LX600 7座 Turbo Classic经典版

22款 LX600 7座 Turbo Sport运动版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最大扭矩区间可以在3600rpm的区间内保持,使其不仅可以在道路行驶时更易于操控,也更有助于越野时对油门的精准控制。与之匹配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在几乎整个行驶范围内,锁定液力变矩器,这样一来,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加速表现,可以获得和手动挡车型一样直接的动力响应。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的内饰方面则体现出了更强的设计感,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是基本的保证,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中控台,大屏幕设计,并且还配备了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达到了12.3英寸,再加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更加时尚的内饰做工和用料整车体现出来的豪华感,可以说在众多的SUV车型当中也都是相当不错的。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下面大路汽车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个各版本的具体配置,供各位参考:了解更多版本的配置详情,请关注 大路汽车 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22款雷克萨斯LX600 4座 Executive行政

配置:四座,LED自动大灯,前后雷达,踏板,22轮,全景天窗,360环影,雷达测距,并道辅助,马克莱文森音响25扬声器,抬头显示,主动高度控制悬架(底盘升降),加热木饰真皮方向盘,电吸门,冰箱,半苯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头枕后娱,四区空调,后三角窗手动遮阳帘,电动第二排独立座椅,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VIP气候控制,后4向手动VIP头枕,后无线充电,后半苯胺扶手,VIP前排座椅调节等。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雷克萨斯LX600 23款 7座 Signature签名

配置:7座,22寸轮毂,天窗,底盘升降,冰箱,脚感,抬显,环影,电吸门,五种驾驶模式,马克莱文森音响,后娱, 电动后视镜带Logo灯,镀铬门把手,前后包围,照明脚踏,行李架,拖钩,氛围灯,前后雾灯,地射灯,AHS自适应大灯,第三排电动,冰箱,无线充电,桃木内饰,大油箱

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22款美规豪华版LX6007座 Luxury豪华

配置:标配(7座,电动天窗,360环影,前座椅通风,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可变悬挂,全时四驱,10扬声器音响系统,12.3英寸触摸屏,8英寸车载信息显示屏,带电子锁定的中央差速器,多地形驾驶模式,主驾驶10项、副驾驶8项(含腰部支撑) 三排座椅电动放倒 ,爬坡控制带转向辅助, LSS 2.5安全系统(包括全速动态雷达测距、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路标识别、智能远光灯、后交叉碰撞预警、驻车辅助系统),22寸锻造合金轮毂、一键电动折叠座椅、实木方向盘、内饰包(半苯胺皮革饰边座椅,二排外侧座椅带通风,冷藏箱)、后座椅手动遮阳帘、2400瓦25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电吸门、发光脚踏。)

选配:7座 Luxury豪华版,抬显,电吸,外观包,22轮,后娱,底升,马克莱文森

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22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600 5座 F-Sport运动

配置:抬头显示,底盘升降,360环影,大油箱,电吸门,脚感电尾门,指纹一键启动,25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前后通风加热,22寸轮毂,雷达测距,红黑双拼内饰,前冰箱,LED大灯,附件包(脱钩,防盗螺丝等)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6401193 (同微信)

大路汽车期有大批量雷克萨斯LX600到港变现,各种版本,各种颜色,中低高配的LX600都有车,全都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欢迎全国各省市的经销商以及想了解雷克萨斯LX600的朋友们来大路汽车了解详情。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526401193任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主营品牌:进口丰男、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