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配置特点详情报价优惠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凯迪拉克凯雷德即便你没看过实车,你也一定在电影里见过,它就是全新一代玉皇大帝凯迪拉克凯雷德,大脸盘,大轮毂,大车身尺寸,大佬就得有大佬的范儿,特点就是大大大。

凯迪拉克凯雷德6.2升发动机,10速变速箱。425匹马力,623牛米,这暴躁大V8的动力可老上头了。长度5766mm,宽度2059mm,高度1942mm,轴距3407mm这凯迪拉克凯雷德在路上给别人得有多大的压迫感

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方面,全系标配AR实景导航,38.3寸OLED曲面大屏,分辨率比4K的电视还要清晰。这个就是科技感,真皮座椅打孔加V标,满满登登的豪华品质。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还有你现在的车有多少个音响?凯迪拉克凯雷德有整整36个AKG的音响,28声道,哪哪都是,连头枕都有,这车有一个最具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在这套AKG的系统里边镶嵌了内置的麦克风,可以捕捉乘客的声音放大。因为这个车的前后尺寸比较大,可以前后传音,这个细节就太周到了,不管你坐在什么位置,都可以清楚的听到每一个乘客的声音,第三排空间也是足够的大。

凯迪拉克凯雷德匹配了全新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根据况调节自身的车身高度,还增加了极致化的智能驾驶系统,而且可以实现真正释放双手的操作。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汽车展厅

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高子荐 15233535000(同微信)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