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格兰维亚现车68万起售分期零首付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 任经理 18526401193(同微信)  

丰田的格兰维亚,又名萨尔法。内行人就一个评价,萨尔法的厂商会造车不会卖车,丰田格兰维亚跟丰田埃尔法 (配置|询价)用的是同一个发动机,都是3.5  V6大排量的发动机,动力上甚至比埃尔法更给力,格兰维亚车内空间要比丰田埃尔法更大,丰田埃尔法是七座,但丰田萨尔法是商务六座,这个座位布局使得原本就宽敞的内部更加舒适。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26401193 (同微信)

丰田格兰维亚萨尔法的卖点就在于它的无敌性价比,真可谓是拳打雷尔法,脚踏埃尔法。今天我们来聊聊丰田萨尔法、雷尔法、埃尔法的对比。都说购买萨尔法、雷尔法、埃尔法的客户不差钱,不会去考虑性价比,买这类车型的人群,更多的是买了一张入场券。大家都是在一个圈子里的人,今儿你买了一台萨尔法,用不了多久,这个圈子一多半的人都有这台车,丰田埃尔法就是靠着这种形式被我们大众所认知的。  

迄今为止,丰田埃尔法和丰田雷尔法已经变成了行走的名片,现在丰田萨尔法出来了,它也为商务洽谈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沟通成本。其实就格兰维亚的格价来讲,它对标的是海狮,但格兰维亚萨尔法的豪华程度,静谧性,隔音效果,底盘舒适度,二排过三排的通过空间表现力更强,就综合性价比来讲,格兰维亚对标是威尔法 (配置|询价),甚至可以追平埃尔法。就价格而言,丰田格兰维亚萨尔法远超同价位的中规国产MPV。

下面,我们来看看丰田格兰维亚配置:  

23款丰田格兰维亚3.5L V6 汽油,颜色:黑/米   价格:68万   

配置:17轮(235/60);皮革缝合座椅;电动滑动门,镀铬门把手;明亮尾灯;LED大灯;多媒体显示屏 4.2寸;电动车窗和门锁;一键启动;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前后排自动空调;全景监视器4摄像头;巡航控制;前后雾灯;前保险杠镀铬+涂漆;大灯清洗;高位刹车灯;电动镀铬外后视镜;电动伸缩转向灯;木纹装饰;后扰流板;后窗除雾;内部照明3色;真皮制动器把手;带盲点监视器的车道变换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灯光自动控制系统;胎压监测;驾驶员电动座椅+后排4乘客船长座椅。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26401193 (同微信) 

格兰维亚萨尔法比海狮小了整整一大圈,也矮了很多。海狮作为很多商务接待的选择,其实是有一些弊端的,首先它太高了,地库和很多限高过不去,导致通勤不方便,第二点就是它的货车底盘舒适性来讲不好,第三,基本买海时都是买一个最低配的速车,然后去改,这么大的车随便改改就十来万以上了,有一笔不小的二次消费。但格兰维亚萨尔法的出现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丰田格兰维亚它高不过两米,可以过绝大部分的限高,车身长五米三,同样是用3.5发动机的,但格兰维亚开起来要比海狮轻便很多,也比3.5的埃尔法动力更加饱满。格兰维亚萨尔法用的是商务车的底盘,舒适性比海狮大大提高。丰田格兰维亚萨尔法的最大亮点是车内座位二二二的布局。除了主驾驶和副驾驶之外,后面两排是两对航空座椅。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任经理 185226401193 (同微信) 

丰田格兰维亚萨尔法的原厂的配置也比海狮高了很多,丰田海狮就是个大铁壳子,卖的就是个发动机。海狮祼车是没法形式上路的,都得改装,海狮改装的价位从10万到30万不等。但丰田格兰维亚萨尔法基本不用改,顶多也就是改个地板和包个顶,再来个座椅通风,总共算下来用好料子的情况下也就三四万。

丰田格兰维亚萨尔法,以68万起步价格逐步打开市场,被大众所接受,如果格兰维亚也像埃尔法一样会做宣传,估计价格又会涨起来,今天的萨尔法就是没有开拓市场以前的埃尔法,丰田格兰维亚萨尔法最终会以自己的优势强势走红,喜欢它的朋友们,趁着它还没红起来之前尽早下手吧。关注大路汽车,带您了解更多格兰维亚萨尔法的更多资讯。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526401193任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