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红衫颜色齐全版本丰富各种配置报价

对不起各位老板由于小编技术有线,传的图片不够清晰。详情请加文章下方微信,小编给您发微信就能看清了。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大路汽车给您讲讲红衫,红衫经历了15年的沉淀,这次红杉的大改款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是动力部分,采用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不止如此,红杉还搭载了一点五千瓦时的镍氢电池组,可提供电动动力,当车速在30公里每小时以下时可实现纯电动行驶,综合最大马力437匹,最大扭矩790牛米,拖拽重量到达了惊人的四吨。而且多了混动系统带来的好处就是更加的燃油经济性。

都说红杉就是坦途,加了个盖,其实还是有一些差别的,上两代最大的差别就是红杉是厚主力悬挂的结构,新款红杉还提供了自适性可变悬架和空气悬架的选装,让整车的行驶品质比老款提升了一个大档次,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升级,座椅用的半苯胺皮革包裹,还有各种撞色可选,中控还是保留了不少物理实体按键来兼顾实用性,第三排座椅是可滑动的,可调节范围在15公分左右。除了可以提升三排乘客的舒适度之外,还能增加后备箱的行李容积。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丰田红杉全系都是油电混动的,分俩个版本美版和加版。分5个型号,由低到高分别是SR5 LTD 铂金版偏豪华的顶点版和偏越野属性的TRD Pro。

我认为这次红杉的改款还是很成功的。先拿外观来说,以前红杉看起来就是坦途加了个后盖一样,看起来很不协调,也不高级,而且造型感觉有点肿。如果拿以前老款酷路泽对比的话,我感觉酷路泽像是个肌肉猛男,但是老款红衫感觉有点像现在发了福的范尼塞尔,当然了,你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压迫感还是有的,毕竟这么大的一台车。但是新款红杉虽然也能看到很多坦途的影子,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比老款协调了很多,而且看起来更精神更紧绷。

以前老款红杉内饰怎么说呢,看起来有点复古,内饰布局也有一些奇怪,要我说呀,就是丑的有特点。新款内饰确实比老款不管是从做工材质都有不小的升级,再加上拖拽能力的升级,你别小看这一点,在咱们国内确实用处不大,但是红杉可是针对美国市场所打造的,那边地广人稀的,给你模拟个场景啊,你拉着。六七口人出去郊游,后面拉着房车或者摩托艇,这才是红山的正确的打开方式。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次红山的改款其实是削弱了它的越野性能,更加偏向舒适度以及家用的趋势。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汽车展厅

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高子荐 15233535000(同微信)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