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63升级迈莎锐暗影版P700配置报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迈莎锐独家代理 现接受预定:Mansory迈莎锐 G63 (配置|询价),国六排放。颜色:黑红,内饰:黑红。主要配置: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500kw,680马力,扭矩1000N.m,最高车速258KM/H。全时四驱,9速自动变速箱。外观:Mansory迈莎锐专属车标及车身标识,发动机盖进气口,不可视碳纤轮眉,红线碳纤空气动力学组件,格栅,门把手,分流器,尾窗排气孔,防擦条等世界顶级碳纤维材料车身加持,23寸专属运动轮毂。内饰:红黑双色,意大利及德国进口顶级皮料与碳纤维元素完美结合,中央扶手增加天然鳄鱼皮包裹,双侧4排气筒带激进声浪等。价格:488万。

迈莎锐奔驰大G全国现车仅此一台,因为价格不菲,客户个人喜好不一。无法大量投放生产,如客户不喜欢这款改装方案,我公司可以出具方案供客户喜好自行选择。

[注:关于购车方面更多详情请致电咨询:高子荐 15233535000(同微信) 林杉 15510738887(同微信)]

提到迈莎锐,很多人对这个品牌并不熟悉,其实迈莎锐来自德国,从品牌诞生之初,始终致力于为欧洲贵族、时尚名流、体育明星等社会高阶层人士提供改装业务,业务范围覆盖跑车、豪华车、私人飞机、游艇等,在欧洲是一家知名的高端改装品牌,自1989年成立以来,已经有30余年的历史,而其业务内自然也包含奔驰G级这类豪华SUV的改装,而这款迈莎锐G63正是迈莎锐倾力打造的全新作品。

外观方面,迈莎锐G63的前脸换装了可是碳纤纹路宽体套件,通过轻量化设计,车身整备质量得到进一步降低,赋予车辆更充足的动力性能。此外,通过碳纤维套件改装,迈莎锐G63的引擎盖造型更显高挺,同时散热孔的配备使发动机的散热性能得到充分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原厂的双环型LED日行灯设计外,中网中间的迈莎锐LOGO也是一个可呈现环形发光的LED日行灯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视觉辨识度。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车侧部分,迈莎锐G63基本沿用了奔驰G63的设计风格,24英寸熏黑轮毂搭配红色涂装卡钳设计,及旁出双管排气,散发出十足的性能气息。同时,轮胎、门把手、外后视镜、翼子板还加入了红黑相间的碳纤纹路装饰,相比原厂奔驰G63,迈莎锐G63更具个性,充满视觉张力。

车尾部分,通过对比,迈莎锐G63换装更大尺寸的轮拱造型,搭配轮拱后侧与后包围独特的导风槽开口设计,加以红黑碳纤维材质装饰,使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拔高。而车尾的外挂式备胎罩也得到了性能“属性”加成,配上了红黑相间的“迈莎锐”专属LOGO,彰显其独一无二的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迈莎锐G63对原厂内饰进行了整体的翻新,采用更显高级的浅棕色/麦色双拼色设计,内饰氛围感更加温馨舒适。其它方面,迈莎锐G63内饰布局与原厂内饰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双联屏设计,座椅采用更细密的缝线设计,与原厂奔驰G63内饰相比,原厂更偏向商务,而迈莎锐G63的内饰更偏向于居家风格。

配置方面,迈莎锐G63与现款奔驰G63相比,少了后排安全气囊、前排膝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低速四驱、智能遥控钥匙、远程启动、行李舱12V电源接口、可加热喷水嘴、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此外在原厂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陡坡缓降、前排座椅肩部调节、后排座椅按摩等功能,这一番操作是对后排座椅配置进行了优化,但缺少了安全配置与智能科技配置,让人不思其解。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动力方面,迈莎锐G63对原厂的动力总成进行了重新优化调校,推出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510/6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750/1000N·m,匹配9AT变速箱,零百加速用时成绩分别为4.9/3.5秒,作为对比,现款奔驰G63也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N·m,匹配9AT变速箱,零百加速用时成绩为4.5秒,相比迈莎锐G63低功率版的动力还要略胜一筹。

年来,奔驰G级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而它出名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其高昂的售价,以及不合理的加价营销方式。不过,奔驰G级之所以加价也有人买单,正是因为奔驰G级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魅力,硬派的方盒子车身设计加上出类拔萃的越野性能,让部分消费者欲罢不能。不过,除了常见的奔驰G级以外,高端改装厂商推出的奔驰G级定制版则更加惹眼,售价直接翻番,还是限量版。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汽车展厅

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高子荐 15233535000(同微信)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