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蒂帝亚耀云高端定制双拼色商务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年又是MPV在国内的大火之年,塞纳 (配置|询价)和一众新车都陆续上市,除此之外,福特Transit为基础的改装定制MPV也开始崭露头角。克蒂帝亚 (配置|询价)耀云M1为市场带来一款定制车型,新车搭载的是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3马力和3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克蒂帝亚耀云M1前悬架为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专门开发的空气悬挂,这在国内MPV在售车型中也是少数先行者。

新车采用了独树一帜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从整体造型上可以看出帝亚耀云独具一格的气质。帝亚耀云的驾驶舱采用定制双色的内饰色调,方向盘采用桃木装饰,而车厢内的皮料、缝线均为人工缝制,大面积的软装极高的体现出定制改装车的优势。帝亚耀云的中门开口同级别最大,宽度达到1030mm,车内全平的地板,帝亚耀云拥有巨大的车内空间。133-7022-6676

帝亚耀云的驾驶舱采用定制双色的内饰色调,方向盘采用桃木装饰,而车厢内的皮料、缝线均为人工缝制,大面积的软装极高的体现出定制改装车的优势。帝亚耀云的中门开口同级别最大,宽度达到1030mm,车内全平的地板,帝亚耀云拥有巨大的车内空间。当然作为高端定制车型,它是完全能够满足您对于车型定制的所有需要的!

整个后排乘坐及储物空间才是这辆新车的重点。打开电动侧滑门,中排是两张独立的航空座椅,脚下是定制的实木地板,配合铝合金门槛条和氛围灯,档次感提升十分明显。第三排支持电动放倒,得益于克蒂帝亚耀云2095mm的车身宽度,让整个车内横向空间非常宽适,配合中排航空座椅的旋转功能,可以轻松形成一张临时小床。

克蒂帝亚M1的内饰采用手缝双线头层皮革,彰显品位与格调;定制后舱航空座椅采用全冲压结构座椅骨架,具有通风、加热、按摩、旋转、电解锁等功能。帝亚M1的座椅布局同样多种可调。而在休息的时候,车辆座椅支持放倒,旋转,解锁更多车内乘坐体验。帝亚M1细节处理更加优秀,车顶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风格的选装服务,车辆在没有天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顶灯。

车厢顶部有多级可调的顶灯和64色氛围灯,配合隐私玻璃和车身窗帘,共同实现车内明暗度整体可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和音响系统也全部集成在车顶上方。与原厂全顺 (配置|询价)追求极致的空间感不同,克蒂帝亚根据消费者对豪华商务车型的情感与功能需求,与福特进行外观、空间、舒适性的深度定制,确保改装基础车型全方面优势及市场唯一性,为商务通勤和家庭出游场景提供自己的最新方案。

传统MPV原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商务范儿,典型的公司专用车,用来接待贵宾及偶尔的拉货等。家用MPV则是奶爸车的属性,周末一家人出去自驾游选择这样一款大七座车也是很好的,既能满足大家庭的乘坐需要,一家人在车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又能满足大家两三天的随身行李装载需求,克蒂帝亚耀云宜商宜家,可谓是全领域MPV集大成者。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