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丰田坦途3.5混动现车 性能超凡

在众多皮卡车型中,丰田坦途一直给人们一种大气、野性、皮实的感觉。的确,坦途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部装饰又或者是整体性能都很抗打,多年来也收获了不少粉丝。销售经理: 18602251227 郑经理(同微信)

23款丰田坦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具辨识度的莫过于前脸这块非常大的进气中网设计,通过亚光银的饰条搭配黑色蜂窝网状的造型使得视觉上整个中网的面积似乎从车标一直拉通到前保险杠的位置上,第一感觉无疑是非常野性的。

丰田坦途大尺寸车头细节部份很好的放开展来,毫无滞滞泥泥之感,在享受奢华与安静的同时,你可以开着它在极其恶劣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闯得更深。

原厂升高 TRO越野减震,独立前悬架,5连杆式后悬架,后差速锁,BBS轮,扭矩690,437马力

12JBL音响

蠕行 DAC下行辅助控制 后差速锁

后窗隐私玻璃 前档风玻璃隔音,电动后窗除霜器

独立前悬架 5连杆式后悬架,TRO越野减震,TRD PRO前稳定杆 原厂升高

电动调节方向盘 加热皮革方向盘 TRD加热转向轮

双区空调,前座椅通风加热

座椅电动调节 腰部支撑 主驾驶座椅记忆

车内后视镜防炫目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加热 记忆镜像

LED大灯 日间行车灯 雾灯,熏黑头灯,外部琥珀标记灯 TOTOTA格栅

TRD前格栅 TRD防滑板 TRD PRO冲压尾门 引擎盖徽章 侧仪表徽章

双排气 18寸TRD PRO 黑色锻造BBS车轮

拖车包 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丰田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

丰田坦途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

丰田坦途宽大的车身让坦途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足,同比老款内饰略显豪华,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给予驾乘者与乘客尽情舒展的空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