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道奇霸王龙陕西西安现车分期多少钱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3款道奇霸王龙,这款皮卡在进入到市场之后,得到无数消费者的认可,道奇霸王龙这个名字可以说是冲着猛禽 (配置|询价)去的,先从名字上给猛禽一个下马威,然后再从动力到速度上碾压猛禽。20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搭载一台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其车重将3吨,但这吓人的动力输出依然能将这台大家伙用4.5秒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23款道奇霸王龙TRX美版: 二级包(抬显 360环影 智能卡 遥启 遥控尾门 哈曼 座椅记忆 前后通风加热 无线充电等) 高级安全包(雷达测距)碳纤维包 全景天窗 货箱包 TRX贴纸 TRX引擎盖贴纸 18防脱圈

购车热线 18502975398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23款平行进口道奇霸王龙继承了Ram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黑色轮眉和外露式的拖车钩,看上去十分霸气 。

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TRX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道奇霸王龙,皮卡界的霸主,一款真正的越野之王,从外型到动力再到内饰的细节,无一不彰显霸气,你只有见到它,才能明白为什么大老爷们儿都会喜欢他,霸王龙的整体风格是不拘一格,当你开上霸王龙,啋动油门时听着它发出的声浪,身体里的热血会立刻被它点燃,就差唱一首怒放的生命来宣泄你的热情。

购车热线 18502975398 程  同微信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