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道奇猛犸象西安哪里有现车价格优惠

本文介绍的车型

美国改装公司Hennessey推出了 Mammoth 1000 TRX,这是一款经过大量改装的道奇公羊,由 1012bhp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据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加速最快的皮卡。犸象是霸王龙的升级版,全球限量发售。

购车热线 18502975398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新车进行了升高处理,采用定制的竞技前杠、配以20英寸防脱越野轮毂和35英寸的越野轮胎。动力搭载经过升级的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54kW,峰值扭矩1313N·m。

道奇公羊霸王龙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道奇霸王龙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天津嘉德名车汇新款公羊TRX,又叫霸王龙,性能秒杀猛禽 (配置|询价),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2马力。看上去十分霸气。

购车热线 18502975398 程  同微信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