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道奇猛犸象千匹马力双十一特价

23款美规道奇公羊猛犸象 橙/黑橙  经销商热线:18002118291 卜经理 (可加微信)

配置:二级包 碳纤维包 全景天窗 拖车反向辅助 猛犸象1000(升级高流量增压器 升级增压器后驱动轮 升级重曲轴避震器 升级温控器高流量过滤器曲轴箱通风系统 HPE ECM校准升级 安装底盘测功机器测试 亨尼西刺绣头枕 亨尼西外部猛犸象徽章 发动机舱猛犸象限量标牌 /猛犸象定制前LED后保险杠 20寸亨尼西35AT胎 亨尼西水平套件)

美国改装公司Hennessey推出了 Mammoth 1000 TRX,这是一款经过大量改装的道奇公羊,由 1012bhp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据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加速最快的皮卡。全球限量200台

道奇公羊霸王龙猛犸象1000匹限量版,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 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

23款道奇公羊猛犸象,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的前脸。

23款道奇霸王龙猛犸象,传承了道奇Ram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

23款道奇公羊猛犸象轩尼诗 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卜经理 18002118291(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