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尼桑战神超跑GT-R 3.8双涡优惠40万

2023款尼桑GTR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颇为激进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部分,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内部将会采用分层式设计,下方配备尺寸宽大的通风口,拥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将会在前脸部分采用大量凌厉线条设计,造型激进的前唇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车辆的战斗属性。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2023款日产GTR车侧,新车拥有低趴的姿态,同时,古铜色轮圈+碳陶瓷刹车的组合能够让车辆的运动属性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现。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拥有流畅的车顶线条,整体气场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强。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转速表采用富有激情的红底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显示具体行车参数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三连“R”驾驶模式选择、红黑撞色的座椅配色,整体搭配让新车的战斗风味依旧十足。

动力方面配备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现在发动功率为565马力(引入时为473马力)和467磅 - 英尺的扭矩,其独特的设计包括前置发动机,后置变速箱,以及全轮驱动将所有动力都放在路上。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2023款日产尼桑GTR车尾部分,新车继续采用经典设计,双圆尾灯组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风格激进的扩散器能够对后方车辆起到相当强的震慑作用。此外,粗壮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同样具备非常强的震慑力。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销售热线:131 2160 8999李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