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奔驰S580 4.0T V8现车优惠特售价格

本文介绍的车型

23款奔驰S580 (配置|询价)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鹰眼造型的大灯以及奔驰的立标,厚重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在引擎盖MB中央有一条强有力的筋线这是它和其他奔驰非常明显的区别。(购车热线:15102223918)微信同步。

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配置|询价)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专属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数字矩阵式灯头科技感十足。下方贯穿式前包围加入了镀铬装饰,质感提升明显。新车侧面配备了全新的轮毂,车身造型比全新S级更加修长,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轴距达到了3396mm,相比全新一代S级长轴版增加了180mm,比劳斯莱斯古思特 (配置|询价)标轴版还长。

23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S580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变化并不大,不过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则改为三角造型,相比之前圆轮的轮廓感,全新S级给人的感觉更凌厉了。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漏,但据悉其长轴版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5.3米,因此全新S级已经再度被加长了,那么车内空间表现无疑更优秀了,长轴版轴距预计会达到3.2米左右。

23款奔驰S580内饰中控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凸显出了简约的设计感。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当然是无须质疑,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用上了皮革包裹,配合带263个LED单元的动态氛围灯进一步升华了内饰氛围感。AMG Line的方向盘通过对造型的重新雕塑,变得更加立体。

颜色:黑/黑 没有消费税,没有消费税!

选配:

高级座椅包:豪华nappa皮菱形格座椅-迈巴赫同款($3110美金)

AMG包:AMG 轮毂及运动车身套件,橡胶装饰钉的不锈钢运动踏板,AMG脚垫 前后AMG线镀铬处理

温暖舒适包:方向盘加热,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主动通风,前后排中央扶手加热,门板扶手加热,前排提神舒适

20寸AMG多辐轮毂、全季轮胎、皮木方向盘、减配前排多轮廓座椅、后扰流板车身颜色、轮毂锁、舒适盒子、黑色DINAMICA车内顶,

23款奔驰S580内饰中控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凸显出了简约的设计感。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当然是无须质疑,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用上了皮革包裹,配合带263个LED单元的动态氛围灯进一步升华了内饰氛围感。AMG Line的方向盘通过对造型的重新雕塑,变得更加立体。

二排空间超大,MBUX智能平板电脑可独立超控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一系列功能,高配版还可以选到带流线装饰的钢琴漆饰板,四座的行政座椅带腿托,带中央控制台和小桌板。

23款奔驰S580搭载4.0T发动机,最大马力503匹,最大功率370,最大扭矩700,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5288,宽1953,高1504,4门5座,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最大容积84升,双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

23款奔驰S580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变得更加扁平化,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三角形状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使用了多排点阵式的排列方案,可以完成更多点亮方式。

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阿汤哥(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 15102223918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